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郭浩参加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富国主持 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5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和鹤壁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奖励办法(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等。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张友书、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田开胜等参加会议;史全新、王永青、李彦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市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提出的8点意见,结合我市发展实际,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营商环境、承接国内国际产业转移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完善相关规划和工作方案,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

会议指出,《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和《鹤壁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奖励办法(讨论稿)》,系统吸纳了国家、省双拥工作的有关政策,对我市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意义重大。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确保《意见》和《办法》有继承、有创新、有影响,在全市范围形成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深入开展双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抓好基层基础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至关重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出台更具针对性的政策措施,今明两年集中精力分阶段采取攻坚行动,综合施策,着力补短板破瓶颈,持续抓基层打基础,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