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调研山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和产业转型发展工作

郭浩调研山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和产业转型发展工作时强调

聚力转型 厚植优势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牛蕾】5月28日下午,市长郭浩带队调研山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和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副市长刘文彪参加。

郭浩一行先后来到馨苑小区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到山城含翠在建项目、新风路拆违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到山城仁和医院了解康养、医养工作,到汤河流域了解汤河综合整治及采煤沉陷治理情况,到福祥工贸储配中心了解项目投资进度及经济社会效益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郭浩对山城区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城区为鹤壁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当前正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区委区政府要在既有条件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郭浩强调,要找准产业定位,充分考虑发展空间、煤炭指标、能源供应等约束性条件,找准带有支撑性、带动性、引领性的产业,聚力转型,厚植优势,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找准城市定位,以推动百城建设提质为契机,做好全区统筹,组团发展,点状布局,继续在人居环境整治、违法建筑拆除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要找准工作定位,按照远近结合、虚实结合、拆建结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的要求,找准工作突破点,为未来发展创造条件、赢得先机。要找准政策定位,用足用好已有政策支持,以项目为抓手,做好整体谋划、长远谋划、超前谋划、动态谋划、持续谋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后,郭浩还叮嘱山城区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方向,加强调查研究,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