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以身边事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新作为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以身边事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新作为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峥】6月12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场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分局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到场聆听。

宣讲活动中,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讲师马吉芳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与发展的来源、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新思想引领新作为等方面进行阐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激励大家聚力“六城联创”,共建富美鹤城;市公安局党风政风监督室民警张慧以《新时代,坚守初心担使命;新作为,忠诚奋斗为人民》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生动鲜活地诠释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现场听众边听边记,纷纷表示,两位宣讲人的宣讲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让人精神受到了洗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论指导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总值班:郭红艳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