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在全市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上强调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打好打赢防汛抗旱主动仗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6月13日上午,全市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市级总河长郭浩,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市级副总河长孙栋参加。

郭浩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牢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健全预案体系,全面排查隐患,盯紧薄弱环节,抓好预测预报预警,提高应急保障能力,把各项工作措施抓早抓细抓实,坚决实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不发生江河决堤、不发生水库垮坝、不发生城市受淹的“一个确保、三个不发生”总体目标。

郭浩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严格落实河长责任和巡河制度,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考核奖惩,持续抓好河湖清四乱”和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促进河湖面貌持续改善。

会上,市气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鹤壁军分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郭翔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