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扎实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宝山经开区扎实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配服务管家 解企业难题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扎实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围绕打造实力宝山这一目标,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项重点,着力突破土地平整难、项目手续办理慢、化工园区发展散、产业链条短4个瓶颈,实现了签约落地企业数量明显增多、项目建设速度明显加快、主要经济指标明显提升,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取得了应有成效。”日前,宝山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小强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宝山经开区研究制定了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开展思想解放大调研,听取园区企业对宝山经开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征集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67条,并建立工作台账督导落实。同时,该区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活动,区直各单位分别开展查摆剖析,共查摆学习、工作作风、形象树立三大类问题33个,制定了整改措施,目前整改措施已全部落实到位,基层和公众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

“我们还把活动融入全区‘大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集中攻坚行动’中,建立了党员企业服务管家机制,定期召开企业座谈会。目前已收集各类难题87项,解决81项,解决率达93%以上。”

宝山经开区发展改革规划局经济运行科科长王新文说。今年年初以来,该区签约落地项目9个,总投资114亿元,项目建设速度明显加快,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前移3个位次,各项重点工作排名全市第四。

“去年刚入驻时人生地不熟,前期办理手续比较慢,宝山经开区管委为我们配备服务管家后,我们只需提供材料,手续办理速度很快。目前手续已基本办完,正在全力推进施工,争取早日为宝山作出贡献。”河南星宇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伟说。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解放思想,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宝山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王小强表示。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