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鹤壁日报报业集团 获评“河南省支持老区建设先进单位”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首席记者 李丹丹】近日,河南省支持老区建设和老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公布,鹤壁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鹤壁日报报业集团被评为“河南省支持老区建设先进单位”,鹤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和山城区老区建设促进会被评为“河南省老区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省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和老促会工作者围绕革命老区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关心支持老区建设、热情为老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人物。为表彰鼓励先进,充分调动社会各界支持革命老区建设和发展的积极性,经过逐级推荐,严格审核,最终确定了名单。

全省共有90个单位被评为“河南省支持老区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共有71人被评为“河南省支持老区建设先进个人”;全省共有58个单位被评为“河南省老区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有144人被评为“河南省老区工作先进个人”。

我市李戈、耿翮被评为“河南省支持老区建设先进个人”,王利军、田丰顼、李俊峰、冯玉涛、张国军、苗静茹和耿胜勇被评为“河南省老区工作先进个人”。

链接:中国革命老根据地简称革命老区或老区,是指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由中国共产党创建的革命根据地。革命老区是新中国的摇篮,今天的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