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政府与联合镁业国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郭浩参加

市政府与联合镁业国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郭浩齐向民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牛蕾】7月2日上午,市政府与联合镁业国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接待中心举行。市长郭浩,联合镁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向民、首席顾问毋青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副市长孙栋,市政协副主席杨宇等参加。

齐向民在致辞时说,从认识镁在鹤壁,到体会鹤壁之“镁”,再到鹤壁的“镁”好发展,坚定了公司在鹤壁从事镁业的信心。鹤壁之“镁”体现在镁业的积淀、对镁业的认知、对镁业的情怀,鹤壁的决策认识非常高,支持力度非常大,办事速度非常快,营商环境好。我们愿意集中资源在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一个国家级的轻量化镁产业示范园区,为鹤壁“镁”好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让鹤壁永远镁”下去。

洪利民表示,市政府与联合镁业国际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是我市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对推进鹤壁镁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联合镁业国际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镁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化公司,在镁行业领域具有独特的生产销售、技术服务、规划管理、投融资等优势。签约是合作的开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享“镁”事、共建镁业、共筑“镁”梦。

签约仪式上,齐向民、孙栋分别代表联合镁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府进行签约。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就搞好服务作了发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及市经投集团、河南镁业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链接:联合镁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在香港成立,是一家专注于镁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化公司,业务涵盖原镁及合金生产、下游精深加工、设备工艺支持、产业园区建设管理、行业并购等方面,在镁行业领域具有独特的生产销售、技术服务、规划管理、投融资等优势。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