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6月份全市“六城联创”调研情况的通报

按照《关于进一步统筹规范全市“六城联创”相关工作的通知》(鹤联创办20195号)要求和6月份突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的工作重点,市“六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6月份全市“六城联创”中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情况如下:

一、县区层面:双拥创建工作各具特色,成效明显。浚县发挥当地优势,创新双拥教育载体,浚县古城和兵役局等国防教育基地打造得别具特色;淇县注重挖掘双拥模范典型,先后涌现靳月英、徐光等国家级双拥先进人物;淇滨区能够发挥双拥创建排头兵作用,“八一路”、双拥游园、双拥社区等创建点位打造标准高;山城区传承红色基因,依托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将军湖等打造山城双拥名片;鹤山区务实拥军,优抚优待政策落实到位;开发区双拥社区特色明显,鹤鸣社区三任主任均由退役军人担任,带领群众发展致富;宝山经开区发展企业双拥文化,退役军人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示范区创建氛围浓厚,双拥社区及游园主题突出、建设标准高。同时也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如迎检资料质量不够高、优抚政策落实没完全到位、宣传氛围营造还有差距、创建工作和标准还需再提升等。这些问题需要县区及各部门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确保实效。

二、市直层面:市卫健委、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广播电视台、鹤壁日报社、市经投集团(国控公交公司)10个涉创责任单位工作成效较好,提出通报表扬。

鹤壁市“六城联创”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