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牛蕾】7月1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二要强化理论宣讲。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利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等载体,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走进群众。三要注重宣传引导。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用好《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等专题专栏,深入报道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力宣传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四要推动文化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出彩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扶贫扶志、“三下乡”等活动,促进城乡文明共建共享。发挥基层阵地作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中心等成为传思想、传政策、传文明、传文化的重要平台。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为“两个高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总值班:郭红艳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