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马富国出席并讲话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首席记者 李霄楠】戎装进军营,沙场来议军。7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在市民兵训练基地召开。市委书记、鹤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张友书、路培果、洪利民、王泽华、田开胜出席会议,李军、牛斌、尚欣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听取鹤壁军分区、武警支队和消防救援支队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鹤壁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抓根本铸军魂、抓备战谋打赢、抓规范打基础、抓双拥促融合,部队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了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同频共振、同步提升,市委对此是满意的。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党管武装不容动摇,必须铸牢“听党指挥”这一强军之魂。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党管武装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把重视与支持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全面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在思想上绝对忠诚、在行动上主动作为、在制度上严格落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提高党管武装质量,切实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证。主责主业不容偏离,必须扭住“能打胜仗”这一强军之本。要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聚焦应急应战谋打赢,聚焦军民融合提质量,聚焦国防教育除积弊,聚焦基层武装优队伍,聚焦兵员征集创品牌,聚焦自身建设树形象,不断提升我市部队建设和武装工作整体水平。支持保障不容削弱,必须夯实“管武兴武”这一强军之基。要压实党管武装责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保障有力、军队齐抓共管、逐级履行职责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双拥工作,抓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尽心竭力、满腔热情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共筑军民鱼水深情。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军事日活动。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