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扩大)学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扩大)学习

马富国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9月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人民会堂视频会议室进行集体(扩大)学习。市委书记马富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李军、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田开胜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在鹤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路培果主持。

书面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摘要》后,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为我市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增添强劲动力。

随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民族宗教教研室主任、教授王珍以《新时代的宗教工作》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历史方位、战略地位、目标方向、面临的挑战、原则方法、协同机制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内容。

报告结束后,会议就进一步学习领会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做好我市宗教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积极推动宗教方针政策在我市落地生根;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社会各方面都能正确理解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客观正确对待宗教问题;要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高度,把握宗教关系,看待宗教问题,部署推进宗教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市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各人民团体等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县统战、宗教部门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