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不断开创新时代鹤壁公安事业新局面

马富国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不断开创新时代鹤壁公安事业新局面

郭浩主持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9月9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公安民警肩负起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鹤壁公安事业新局面,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郭浩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然对《中共鹤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市领导史全新、李军、王泽华、田开胜、王永青出席会议。

在充分肯定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后,马富国指出,公安工作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公安为民,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清醒忧患、践行宗旨、正视差距,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要坚持公安姓党,全方位贯彻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治领导不含糊,加强思想领导不淡化,加强组织领导不悬空,确保党的领导不走样、不变调、不棚架。

马富国强调,要聚焦职责定位,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注重改革强警,深化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大数据建设应用,加强经费保障、装备保障、队伍建设保障,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

马富国指出,要对照“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标准,全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展示公安队伍的铁军新形象。

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市公安局及各县区分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立功受奖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