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让主题教育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增添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让主题教育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增添动力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伟 常凯】9月12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召开后,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融入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奋力谱写好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新篇章。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教育系统来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广表示,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很细致也很实用,在具体工作中应该结合实际,以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教育系统将进行全面动员,严肃纪律,结合我市当前教育发展实际,精准找到问题所在,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觉悟、提高能力素质、净化精神家园的契机;把推进主题教育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深入调研,强化育人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内容不空、工作不虚,让主题教育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增添动力,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全市的会议是指导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和工作的灯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裴文顺表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迅速召开全系统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文广旅系统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觉悟上受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在廉政勤政上作表率,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局党组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真正破解我市文旅融合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的建设和文化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城区石林镇卜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胡建康说,此次会议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每名共产党员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他将以此为契机,勇担职责使命,持续提升村级党建、产业发展等,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学习会议精神后,作为一名党员,我深受鼓舞。”市福田小学教师韩庆说,她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及时更新教育理念,将新的研究成果融入课程教学中,培养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 

总值班:冯丽敏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