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华润集团考察团到鹤考察马富国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常凯】10月2日上午,华润置地集团董事会主席唐勇一行到淇河生态文化风貌带、鹤壁东区5G创智数字产业园实地考察。市委书记马富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刘文彪及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金秋的淇河流水潺潺、水清见底,两岸草茂林丰、郁郁葱葱,令人心旷神怡。马富国随考察团一行来到淇河生态文化风貌带,在淇水诗苑太白广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淇河的历史渊源、生态建设和以淇河为代表的淇河文化、诗经文化,随后沿淇河参观了淇水乐园、淇水关植物园、淇水樱华园、淇澳翠境园、朝歌文化园。马富国与考察团一行边走边谈,全面介绍了鹤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让考察团对鹤壁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认识。

在鹤壁东区5G创智数字产业园,马富国随考察团一行来到鹤壁东区规划展示中心,通过观看宣传片、沙盘等,考察团对鹤壁东区的空间规划、建设理念、产业布局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中,唐勇表示,鹤壁区位交通优越、资源禀赋良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谋求合作,共享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马富国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鹤壁正在全力创建党的建设高质量试点市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合作机遇无限、市场前景广阔,希望考察团多到鹤壁走一走、看一看,深化了解、厚植友谊,推动双方在教育健康、文化旅游休闲等方面开展全域全面合作,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华润健康集团总经理韩跃伟、华润置地河南公司总经理茅铁军随同考察。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