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总投资409亿元!今日我市10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我市总投资409亿元的10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马富国宣布项目开工 郭浩主持开工仪式

999

图片来源:无限鹤壁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10月10日,全市2019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鹤壁东区首批公共设施项目开工仪式在鹤壁东区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宣布项目开工,市长郭浩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张然,市领导史全新、李军、洪利民、王泽华、肖海水、陈海燕参加开工仪式。

这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07个,总投资409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5亿元。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生态环保、文化旅游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具有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优、带动作用强的特点,对完善城乡基础设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改善民生都具有重要意义。

鹤壁东区作为本次集中开工的主会场,首批开工公共设施项目8个,总投资47.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按照省政府关于把鹤壁东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城市创新引领区的要求,市委、市政府坚持对鹤壁东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创新管理体制和融资模式,着力打造高质量创新产业生态圈。本次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鹤壁东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拉开了序幕,标志着鹤壁东区美好的蓝图将一步步变成活生生的现实,也标志着鹤壁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洪利民在介绍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时强调,鹤壁要振兴,项目是支撑。各县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项目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建设,注重环保和安全,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致力大招商、招大商,大上项目、上好项目;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决战四季度,全面加快所有在建项目的进度,形成更多的有效投资和经济增长点,拉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在热烈的气氛中,马富国宣布全市2019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采取全市统一时间安排、以各县区为单位自行组织的形式进行,设主会场和分会场。

包括鹤壁东区开工项目在内,淇滨区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5个,总投资55亿元。分别为鹤壁东区村民安置E区项目、鹤壁东区第一中学(天籁学校)项目、5G产业孵化中心项目、天赉大街项目、人工智能产业园、鹤壁东区实验高级中学项目、披烟湖湿地公园项目、中水上引二期项目、桑园小镇温泉酒店项目、鹤壁星程酒店项目、大河涧中药种植深加工基地项目、珠江生活广场项目、商务中心区产业总部新经济项目、钜桥智能公交枢纽站项目、河口传统古村落修缮项目。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