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全会精神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伟】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央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贡献力量。

“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提出的重要内容之一。”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海民说,他们将大力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加快供水管网向城乡接合部和重点乡镇延伸,铺设供水管网55公里,不断提高农村居民集中供水率,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加快乡镇燃气配套管网建设,新建燃气管网80公里,实现平原地区天然气“村村通”;加快热电联产供热管网向城乡接合部延伸,通过可再生能源、分布式能源等供热方式,实现重点乡镇和新型农村社区集中供热,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新表示,市工信局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市厅合作为契机,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在先进制造示范引领等方面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以派驻“服务管家”为抓手,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助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以智能制造为引领,大力实施智能化、绿色化和技术改造,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以培育产业为载体,坚定不移地走高端化、智能化、特色化、绿色化发展道路,抓好一批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推动一批高技术、高效益、高成长性的重大项目,着力打造一批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产业集群,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学习全会精神后,我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浚县屯子镇北赵庄村第一书记张永喜说,下一步,他们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正在开展的“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活动,结合本村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好停车难、村内道路积水、断头路、农村改厕等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让群众看到“真改进、真变化”。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