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省政协原副主席张国荣到鹤调研

省政协原副主席张国荣到鹤调研市容和城市发展工作时表示

鹤壁生态宜居百姓生活幸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温豫敏】11月6日、7日,省政协原副主席张国荣一行26人到鹤,就市容和城市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董撵群、李彦军参加。

天蓝水净、层林尽染,鹤城秋色美不胜收。从淇水诗苑到市会展中心,再到朝歌文化园、桃园公园和桑园小镇,张国荣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叹,不时用手机记录下所见所闻,称赞鹤壁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有效,城市生态宜居,百姓生活幸福,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在浚县,张国荣一行先后到大伾山和浚县古城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在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浚县有着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具有深入探索、继续挖掘的价值,希望我市进一步把握好保护与开发利用之间的关系,在全面保护古城整体风貌的前提下,合理利用文保建筑和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繁荣旅游业和服务业,让千年古城活起来,让居民和游客乐起来,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赢。

调研期间,张国荣还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认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清、势头好、后劲足,城市规划水平、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较高,市容市貌干净,道路整洁畅通,城市发展日新月异。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