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强调: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

郭浩强调: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

原标题:郭浩在调研督导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11月27日下午,市长郭浩、副市长刘文彪带队到淇滨区和浚县调研督导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在淇滨区花溪路下穿高速高铁、市文化中心改造提升、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柳江路下穿高速高铁及护城河等项目工地,郭浩详细听取项目进展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郭浩指出,办好省市民生实事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污染防控、保障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完善方案,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早日见效。郭浩还叮嘱随行的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重点民生实事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着力点,认真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活动,着力解决广大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查看浚县燕山丽景小区集中供暖情况后,刘文彪要求浚县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沟通协调,持续扩大供热面积、保障供热质量,让更多群众清洁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