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全省“雪亮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全省“雪亮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张然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常凯】12月12日,全省“雪亮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张然参加并致辞,省委政法委、省发改委、省公安厅以及豫西、豫北8个市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济源示范区党工委政法委、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然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把“雪亮工程”作为深化平安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基础工程,按照“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总体要求,高位统筹、高标建设、高效应用,扎实推进视频监控建设提档升级,健全完善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座谈会在鹤壁召开,是对鹤壁工作的实地检阅、现场指导,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机遇,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创造性地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巩固提升“长安杯”创建成果,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筑牢平安根基。

座谈会上,鹤壁、新乡、郑州、洛阳、安阳、焦作、濮阳、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济源示范区党工委政法委、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雪亮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淇县公安局、淇滨区综治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