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党群口工作务虚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1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党群口工作务虚会。市委副书记张然,市领导路培果、冯芳喜、王泽华、田开胜等参加。

会上,党群口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明年工作谋划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市领导作了点评。

就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立足自身职责谋划好明年工作的思路、目标、重点和举措;要对标对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工作条例,站位全省大局,追求卓越,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努力争先晋位;要谋深谋细,按照清单式、项目化、具体化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谋划落实落细;要注重系统,强化对本系统内部的工作指导;要找准抓手,通过找抓手、树典型,推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要融合发展,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加强统筹协调,实现互促共进。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