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培训解读报告会召开 马富国主持并讲话 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12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培训解读报告会,邀请省发改委营商环境处处长房震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城市发展室副主任黄金川,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作辅导培训。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并讲话。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史全新、李军、张友书、路培果、洪利民、王泽华、田开胜等现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报告会上,房震首先分析了当前营商环境面临的形势,并对我市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黄金川教授从营商环境评价组织过程、国内外营商环境建设经验、鹤壁市营商环境评价结果解析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马富国强调,要清醒看形势,增强紧迫感。虽然我市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要始终保持一种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对表上级要求、对标先进地区、对接国际惯例,大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找准发力点,打出“组合拳”。以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明确目标、争先晋位,补齐短板、改进不足,突出重点、对标优化,打造亮点、厚植优势,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上台阶上水平、持续走在全省前列。要下好“一盘棋”,奏好“协奏曲”。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方方面面协同配合,要强化责任担当,出重拳治顽疾,搞好宣传引导,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努力将良好营商环境打造成鹤壁的“金字招牌”。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各县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开发区、宝山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示范区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营商环境监督员。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