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马富国主持 郭浩出席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

马富国主持 郭浩出席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朱向阳】1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中共鹤壁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和《中共鹤壁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田开胜出席会议;史全新、李军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政治高度,深刻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应急管理工作创造的奇迹,科学回答了事关应急管理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加快全市应急指挥中心平台建设,加大先进适用装备的配备力度,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我省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经济工作,对我市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把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推进我市“两个高质量”建设结合起来,积极作为、奋勇争先,扎实做好三大攻坚战、“五个示范区”创建、“六城联创”等工作,切实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凝聚民智民力,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鹤壁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和《中共鹤壁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