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稳定工作总结表彰暨“双节”、省“两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举行

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稳定工作总结表彰暨“双节”、省“两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举行

张然等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常凯】12月28日上午,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稳定工作总结表彰暨“双节”、省“两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王永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参加。

张然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全市上下把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科学制定方案、周密研究部署、严格压实责任,扎实开展专项行动,高标准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国家和我省庆祝活动圆满顺利举行作出了鹤壁贡献。

就做好“双节”和省“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张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无小事”这根弦,以“谁讲安全稳定都不越位、谁抓安全稳定都是尽责”的精神和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织密社会面治安防控网络,扎实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严防公共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确保“双节”和省“两会”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