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汽车

畅享“奇”欢聚,家宴暖人心

畅享“奇”欢聚,家宴暖人心

鹤壁瑞合奇瑞4S店“2020奇瑞家宴第二季”温情落幕

2020-01-15_4430884

客户合影。

1月11日晚,为答谢我市广大奇瑞车主对奇瑞的长期支持与厚爱,鹤壁瑞合奇瑞4S店“2020奇瑞家宴第二季”浓情开席。

当晚,鹤壁瑞合奇瑞4S店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丰盛佳肴,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东北二人转表演。另外,为了让大家吃得高兴、玩儿得开心,当晚更有微信互动游戏、幸运抽奖轮等活动。

奇瑞汽车好不好,只有用户说了才算。当晚,车主田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他多年来与奇瑞汽车的深厚感情。从第一辆奇瑞G5的购入,再到成为鹤壁地区第一辆瑞虎7车主,田先生和他的家人先后买了4辆奇瑞汽车。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天的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欢声笑语中温情落幕,但奇瑞汽车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会一直在路上陪伴!

2020年,奇瑞汽车将继续重点打造艾瑞泽和瑞虎两大车系体验平台,并通过构建面向全体奇瑞车主的品质生活体验平台,从而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拥有奇瑞不仅是拥有了一辆车,更是拥抱了一种精彩的生活方式。

(任豫山 文/图)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