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汽车

鹤壁AC车友俱乐部慰问贫困老人传递正能量

1

慰问活动合影。

1月12日上午,一群爱玩儿车、爱生活的年轻人在爱车王国贴膜基地,自发组织并成立了鹤壁AC车友俱乐部。

鹤壁AC车友俱乐部组建的当天,该俱乐部的创建者王少华便和车友们商议,大家应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来庆祝俱乐部的成立。经多次商议后,大家决定前往淇滨区大河涧乡牛横岭村慰问贫困老人。随后,大家纷纷出资购买了慰问品,并驱车前往牛横岭村。

当天,鹤壁AC车友俱乐部的车友在牛横岭村第一书记田昕的引领下,为牛横岭村的14名贫困老人送去了食用油、大米、水果等慰问品,并购买了村民的粉条、柿饼等土特产品。王少华表示,大家最近通过淇河晨报》等媒体,多次看到团市委派驻淇滨区大河涧乡牛横岭村第一书记田昕,通过网络帮助村民卖粉条的先进事迹后,被这位“粉条书记”的扶贫故事深深感动,于是便想和“粉条书记”一样,为贫困山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寒冷的冬季,感人的善举!慰问活动结束后,村民们在为鹤壁AC车友俱乐部点赞的同时,暖暖的情谊也留在了大家的心间。(任豫山 文/图)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