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到服务窗口调研慰问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市长郭浩到有关服务窗口调研慰问,向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参加。

“要运用新技术,推广新做法,认真落实统一受理、同步审批、限时办结等要求,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郭浩查看了各个服务窗口,看望了工作人员,询问了便民服务、业务流程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服务从分散到集中、业务从单一到综合、数据从独享到共享、办理从线下到线上转变,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郭浩来到评标区、开标区和监督室等功能区,详细了解项目招投标流程。他指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国有产权交易的服务机构,要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创新监管平台,规范交易行为,努力打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服务平台。

在市长热线办公室和市政府网站办公室,郭浩表示,政府网站和市长热线作为政府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要强化信息分类和功能整合,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诉求的渠道。同时要对标国内先进地区,学习好的经验做法,确保政府网站在绩效评估中保持全省领先,在全国争先晋位。

在市政府总值班室,郭浩查看了春节值班安排,他叮嘱值班人员要值好班、站好岗,切实履行好值班制度,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