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22222222222

1月23日上午,市长郭浩在浚县白寺卫生院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流程、发热门诊设置等有关情况。

(鹤壁新闻网讯 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文 张宁/图)1月23日上午,市长郭浩到浚县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副市长常英敏、李小莉参加。

郭浩来到浚县白寺卫生院和浚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流程、发热门诊设置等有关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美好祝福。郭浩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省市两级也对疫情防控作了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应对预案,备足应急物资,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医护人员安全防范培训力度,切实增强医护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业务能力。要加强舆论引导,科学宣传防护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浚县古城等人员流动密集区域,郭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职责,一方面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制定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应急防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另一方面要加强人员密集区域的环境整治,把安全检查、卫生防疫等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疫情发生、蔓延。

责任编辑:张文凯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