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调研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1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先后到鹤壁火车站、淇滨区九州路街道打柴口社区、京港澳高速鹤壁北站、濮鹤高速浚县西站、浚县屯子镇侯胡寨村和码头村、大伾山景区等处,以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献泰参加。

“目前客流量怎样?”“入市人员是否配合检测工作?”在鹤壁火车站、京港澳高速鹤壁北站等重要交通卡点,马富国详细了解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严防死守,把好关口,切断病毒来源,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

“村里有没有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排查,情况怎么样?”“疫情防控宣传都采用了哪些形式?”马富国随机来到浚县屯子镇侯胡寨村、码头村,检查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严防严控、联防联控,密切关注重点人员动态,全面落实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

调研中,马富国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马富国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标准做好检测检疫设备配置、卫生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关键时期能够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要进一步加强对近期有武汉居住或旅行史的返乡人员的管控,严密监测,严格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宣传页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护,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