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鹤山区人民法院向疫情再宣战:迅速贯彻落实鹤山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1

2月3日上午,鹤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了区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鹤山区法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鹤山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专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严格落实疫情排查程序。会上,鹤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及陈艳梅传达了区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鹤山区法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当作中心工作来抓,决不能掉以轻心、疏忽大意,要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二是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集中力量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三是切实做好疫情排查工作,严格遵守防疫情况报告制度;四是建立公共卫生流程管理制度,配备专职卫生管理人员;五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六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增强防控责任,积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

会上,鹤山区法院办公室主任付予勇对该院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门岗的消毒工作,对法院门岗、安检场所安排专人值守,配备体温检测仪及口罩、防护服、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设备,对来访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上、下午各消毒一次;二是食堂的安全防控工作,执行分餐制度,要求就餐干警回办公室就餐,避免交叉感染,厨师必须佩戴口罩和进行高温消毒工作;三是公务车辆的消毒工作,由司机负责公务车辆的消毒工作,每天早、晚各消毒一次,由最先上班车的干警负责对全体乘车干警的体温检测工作;四是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办公室配备酒精、喷壶等消毒设备,安排专职保洁人员早、晚各两次对机关和法庭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最后,陈艳梅院长对本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注意疫情防控的细节,不留死角,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以及对疫情防控管理各环节监督检查等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合理安排审判执行工作;三是加强防疫科学宣传和舆论引导,教育引导干警科学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呼吸道传染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鹤山区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