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鹤山区

鹤壁市恒力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余吨医用消毒液鹤壁新港化工有限公司捐赠25万片二氧化氯泡腾片

社会各方鼎力支援鹤山区战“疫”

鹤壁市恒力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余吨医用消毒液鹤壁新港化工有限公司捐赠25万片二氧化氯泡腾片

2020-02-06_4494740

2月5日,河南豫励商贸有限公司和鹤壁市一发建筑垃圾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联合向韩林涧产业园区捐赠酒精、食用油、火腿肠、大米等价值2.4万元的抗疫物资。 张付霞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海波 通讯员 张付霞】2月3日,记者从鹤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疫情发生后,鹤山区接连收到来自企业、协会、个人等社会各方的捐助。在本报报道鹤山区收到60吨消毒液捐赠和62万元捐款之后,又收到100吨医用消毒液和25万片二氧化氯泡腾片可配制医用消毒液500吨)等,为鹤山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鹤山区集社会各方力量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尽自己所能捐钱捐物,支援防控一线:1月30日,鹤壁市恒力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医用消毒液100余吨、鹤壁新港化工有限公司捐赠二氧化氯泡腾片25万片(可配制医用消毒液500吨);1月31日,鹤壁市无影山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利红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值勤人员捐赠土鸡蛋200公斤;1月31日,鹤山区鹤山街道河东社区居民李文芹捐赠医用口罩400个;2月1日上午,鹤壁市环洹农业有限公司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捐赠白菜、萝卜、豆芽等蔬菜;1月31日,鹤山区姬家山乡东齐村村民自发捐款5660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东齐村17户脱困户捐款1460元;2月3日起,鹤煤公司九矿、鹤壁中泰矿业有限公司(原鹤煤四矿)主动承担了值守在鹤山区九矿卡点和鹤壁集镇郭闾寨村卡点值班人员的午餐供给;2月5日,河南豫励商贸有限公司和鹤壁市一发建筑垃圾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联合向韩林涧产业园区捐赠酒精、食用油、火腿肠、大米等价值2.4万元的抗疫物资。截至目前,韩林涧产业园区共接收来自辖区5家企业捐赠的价值近10万元防疫物资。

“这几年,党和政府非常支持我的事业发展,疫情发生后,值班人员放弃春节休假日夜值守在防控一线,这么冷的天吃不好也睡不好,我给大家送点鸡蛋是应该的。”李利红说。

东齐村64岁村民齐庄生,是2015年依靠传统工艺制作红薯粉条增收的脱贫户,这次他捐款600元。“为了群众的安全,那么多党员、干部值班,我捐点钱不算啥,我家脱贫也是党和政府帮助我的,俺知道感恩。”齐庄生说。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