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前方不畏生死,我们也要不遗余力

1

2月5日下午,市山城区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出征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韩明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卢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15位“党员突击队”成员纷纷表示:”疫情形势严峻,我们是党员,必须要听党话、跟党走;我们是党员,必须要有担当、尽责任;我们是党员,必须要走在前、做表率,愿为战胜疫情深入防疫第一线,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与使命。”

韩明文对突击队员勇上一线、敢打头阵的过硬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服从命令、听指挥。立即进入作战状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二是牢记誓言、做好表率。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做服从大局的表率;守土尽责,做联防联控的表率;冲锋在前,做担当履职的表率;自觉奉献,做服务群众的表率;坚守岗位,做司法为民的表率;三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各项纪律,时刻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维护好自身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任务,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出征动员大会结束后,疫情防控突击队立即奔赴一线投入战斗。万家团圆时,他们奋战在前线,新春佳节中,他们坚守在岗位,面对这次猝不及防的严峻考验,山城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将冲在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山城区法院  赵文鹏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