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省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鹤壁督查反馈会召开

省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鹤壁督查反馈会召开 郭浩陈志伟王仲阳参加

81

2月7日上午,市长郭浩参加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反馈会。

2月7日上午,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督查组督查反馈会在市接待中心召开。省委组织部副厅级巡视专员陈志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督查组组长、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王仲阳参加,市长郭浩主持,副市长常英敏汇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表示,在鹤壁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鹤壁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方向明确、重点突出、举措创新。希望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疫情研判、联防联控、物资保障、人员培训、宣传引导等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郭浩对督查组的督查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我们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为民情怀。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消除疫情防控工作死角。要落细防控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精准摸排人员、精准布置卡点、精准划设疫点、精准医疗救治、精准安排工作、精准保障服务、精准发布信息、精准管控企业上下足功夫,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前,督查组一行还到我市防控卡点、定点医院、超市等地开展督查调研。

来源:鹤报融媒体记者 常凯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