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县

高村镇 压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责任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静 通讯员 赵萌雅】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高村镇细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定决心信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是2月7日记者从淇县高村镇了解到的。

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广播、微信、网络等媒介作用,宣传好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一线工作人员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保持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切实做好内防扩散。实施更加严格的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用好“大数据+网格员”管理机制,开展网格化、地毯式落地查人,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

继续强化外防输入。严格扎紧输入口,全面保障卡点消毒防护和应急食品物资,做好来往人员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卡点排查不落一人,信息详细准确。

强化重点区域防控。实施更加严格的管控标准,全面排查封闭辖区公共场所,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做到不聚会、不聚餐。

同时,高村镇全民动员,坚持每天不间断对各村大街小巷、值守卡点、垃圾箱周围等重点区域开展垃圾清理、污水整治、消杀除菌等工作。截至目前,高村镇累计发放3M口罩8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1.2万余个、手套1000余双、防寒服100余套、洗手液200瓶、酒精1000瓶、消毒液1800余瓶、应急食品350余箱,配备防暴器材用具200余个,全力保障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