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中央网信办应对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2月4日上午,中央网信办应对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宣部专题会议精神,对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主持会议。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盛荣华、刘烈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为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网上正面宣传声势和实效,突出做好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宣传阐释,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充分报道各地区各部门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着力总结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好中国抗击疫情故事,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要加强网络媒体管理,督促落实网站平台主体责任和主管单位主管责任,切实履行好各级网信部门属地监管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网络安全保障。

中央网信办相关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孙海潇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