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更严更实更细,山城区法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1

2月11日中午,市山城区人民法院紧急召开党组会,传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韩明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从防控卡点每日劝返车辆、人员的数目来看,仍有部分群众对疫情形势认识不到位,说明疫情防控工作做得还不够深入群众,覆盖面还不够广。为解决上述问题,韩明文院长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每位班子成员都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通力协作。二是做到城市乡村一片声,大街小巷处处红。要把疫情防控宣传深入到每个小区、每条街道、每座村庄,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三是全员上阵,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责任。提升政治站位,解决认识不清、思想模糊的问题;严格考勤,解决工作力量不足的问题;积极动员,解决消极作为的问题。四是严格督查,确保工作实效。对消极应付、推诿扯皮、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部门和个人,加大问责力度。(山城区法院   齐红丽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