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调研鹤壁东区重点项目和5G产业园复工复产情况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文 张宁/图2月15日上午,市长郭浩到鹤壁东区调研重点项目和5G产业园复工复产情况。

QQ截图20200215220034

在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鹤壁5G产业园,郭浩通过座谈、实地调研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准备、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构造新的业态,形成新的模式,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郭浩指出,复工复产也是阻击疫情的重要战场,各有关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动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为产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结合自身优势,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加快培育产业生态,孵化更多创新成果,承载更多应用场景,不断提升企业整体竞争优势。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用工、物流、资金等问题,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在鹤壁东区天赉大街项目、水系改造披烟园项目工地,郭浩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把疫情防控关、安全关和质量关,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摸清用好本地人力资源,不断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

责任编辑:孙海潇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