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文 首席记者 张志嵩/图】2月18日下午,市长郭浩先后到淇滨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县调研国土绿化工作。副市长刘文彪参加。

3

“有多少工人?”“工人都是本地的吗?”“都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工程推进中还存在什么问题?”在淇滨区南山大道绿化工程项目部、开发区高速高铁周庄绿化点、淇县南寺井山区绿化工程施工现场以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石河岸湿地公园、淇河湿地公园、淇河南岸森林公园等处,看到现场工人戴着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距离挖坑、植树、浇水,郭浩对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特别是面临“三返”高峰,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不能松,要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抓住春季植树有利时机,优化工程管理,加快工程进度,迅速掀起绿化高潮,确保我市绿化工作继续保持全省先进行列;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两手抓、两不误,争取把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为施工方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实施。

调研中,郭浩指出,国土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国土绿化工作,努力让城市变得更绿、让家园变得更美、让人民群众更好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