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县

灵山街道灵山小镇“两新”组织党建引领献爱心齐心协力战疫情

2020-02-19_4521224

灵山小镇“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组织爱心企业向灵山街道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防疫物资。灵山小镇“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供图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明英】“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党员必须要有行动,我们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做好表率。”2月15日,淇县灵山街道灵山小镇“两新”组织新社会组织、新经济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光这样对记者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淇县灵山街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细致分工,全民齐动员,线上线下联动,织密织牢防疫网,阻断传染源,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我们灵山小镇‘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积极组织开展募捐活动,迅速募捐到4.6万元善款及物资支援疫情防控。”李光说。

记者在捐赠清单上看到,李光以个人名义捐赠1万元善款和价值1万余元防疫物资,还协调保险公司免费给灵山街道全体干部投保总保额500余万元的保险。在李光的组织带领下,河南联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开源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踊跃向防疫一线捐款捐物献爱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冲锋在前,尽自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光说,困难时刻,广大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让他很感动。

据悉,灵山街道灵山小镇“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于2019年5月成立,由4家企业、5名党员组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灵山小镇“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率先行动,主动作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支持疫情防控,积极捐款捐物,全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带动各企业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两新”组织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