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马富国作动员讲话并授旗 郭浩主持仪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文 首席记者 张志嵩/图悬壶入荆楚,白袍作战袍。2月21日上午,由1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在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前集结,带着全市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市委书记马富国作出征动员讲话,并为出征医疗队授旗。市长郭浩主持出征仪式,副市长常英敏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QQ截图2020022122041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是奔赴前线的勇士,你们的壮举令人动容。我们在这里为大家壮行,向大家致敬……”出征仪式上,马富国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医疗队全体同志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勉励大家把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积极奉献,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精湛的医术医治患者,用优质的服务帮扶患者,以救死扶伤的情怀、大爱无疆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作风,进一步展示鹤壁的良好形象,彰显鹤壁医务工作者的医者仁心;叮嘱大家在出色完成任务的同时,注意保护好自己,平平安安去、平平安安回,确保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漏。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大家提供服务保障,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待到疫情散去、鹤舞樱飞之时,迎接大家凯旋。

仪式上,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孙屹屹作表态发言,并带领出征医疗队进行集体宣誓。

据悉,在接到省里关于组建医疗队支援湖北的通知后,我市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主动请缨,不到3个小时就组建完成了首批援鄂医疗队伍。

责任编辑:孙海潇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