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县

鹤壁城市云计算中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峥】2月21日下午,鹤壁城市云计算中心(以下简称云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向淇滨区赠送了他们精心采购的口罩、消毒液、酒精、抑菌香皂、方便食品等疫情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仪式上,云中心副总经理邹夏代表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他们放弃休假,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战役,保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令人感动。”

邹夏表示,疫情发生后,在关怀一线人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云中心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助力疫情防控的积极作用。近一个月来,技术团队采取加大政务云运维力度、提供7×24小时运维响应服务、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业务系统的快速部署等有效措施,紧密配合政府部门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进行疫情防控。下一步,云中心将继续优化政务云服务,保障全市政务云平台安全高效运行,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信息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