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日会商”机制第十五次会议

原标题:马富国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日会商”机制第十五次会议上强调

大干四个月 实现“双过半”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常凯/文 袁国强/图3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日会商”机制第十五次会议,强调大干四个月,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领导史全新、李军、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唐献泰等参加。

QQ图片2020030321193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功能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坚定必胜信心,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得到巩固发展。这充分彰显了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鹤壁担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鹤壁精神,守望相助、和衷共济的鹤壁情怀,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鹤壁作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鹤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全力抓发展,坚决大干快上。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抓实三大攻坚战、“三项重点”、“六城联创”、春耕备播等工作,强化复工复产保障,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上半年工作达进度、超时序、“双过半”,赢得全年工作主动权。要精准抓防控,坚持基调不变。疫情防控工作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病毒并未消除、“拐点”尚未到来,要保持严的基调不变,突出末端防控,搞好“五无”创建,加强宣传引导,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铆劲加油干,做到担当作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激情担当、齐心协力、动真碰硬,大干四个月,实现“双过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向党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要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一方面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巩固向好态势,避免出现反弹;另一方面高效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各项支持政策,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特别是五个示范区创建,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聚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提升开放招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水平等,扎扎实实做好各自的事情,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其他在鹤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各县区(功能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