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调研我市物流行业复工复产及产业发展情况

原标题:郭浩在调研物流行业复工复产及产业发展时强调

发挥区位交通优势  做大做强物流产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朱向阳/文 张宁/图】3月3日下午,市长郭浩调研我市物流行业复工复产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刘文彪参加。

QQ图片20200303233804.jpg

在鹤壁韵达、申通、百世汇通、圆通、市邮政分拨中心,郭浩详细了解了人员到岗、分拣系统、收送件比例、承载能力等情况,鼓励快递企业要继续发挥我市的区位交通优势,争取更好发展。在市爱博电商公司和市童装直播电商公司,看到一辆辆货车正在装载包裹,把一件件商品送往全国各地,郭浩对企业发展给予肯定。在白寺物流园区,郭浩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进度、招商引资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园区尽快建成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县区和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后,郭浩指出,目前电商物流产业正在蓬勃发展,要抢抓市场机遇,找准突破点,大力推进电商物流项目建设,搭建全产业链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白寺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启动京东“亚洲一号”电商产业园、九州通医药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确保园区尽快出形象出效益。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瞄准行业龙头,招大引强,实现产业集聚发展。要着力构造相关产业生态,围绕产品业态、营销方式和销售渠道的多样性,紧盯具有成长性的企业,推动市县联动、政企联动,实现买卖平衡、产销一体。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凝聚共识,做大做强物流产业,造福全市百姓。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