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抢抓机遇培育优势 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壮大

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指出

抢抓机遇培育优势 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壮大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董世宇】3月3日下午,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副市长常英敏、市政协副主席祁征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我市2019年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步工作,常英敏指出,要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抢抓机遇,制订产业规划,完善政策措施,补齐发展短板,强化配套设施建设,打造集仓储、运输、交易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持续推进一二三产业上下贯通、深度融合。要推动集聚发展,切实摸清产业底数,引进建设好重点项目,培育好重点企业,实现我市现代物流业布局由散到聚,规模由小到大,彰显鹤壁特色。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切实解决物流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我市现代物流业不断发展壮大奠定基础。

会上,部圳东、祁征就做好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