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滨区

疫情防控期间,淇滨区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合计1000余万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苗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淇滨区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截至目前捐款捐物合计1000余万元。这是记者3月5日从淇滨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的。

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南万祥置业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分别捐款200万元、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这两家企业的银杏雅苑项目、万祥紫苑项目均已复工,工人已开始有序作业。

据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高度关注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淇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十分辛苦,作为企业也应该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快项目建设,为淇滨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疫情防控期间,鹤壁裕隆集团捐款200万元,并捐赠了牛奶、面包、火腿肠、泡面等物资。“作为家乡企业,多年的发展离不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吃水不忘打井人,我们捐款捐物支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是应该的。”裕隆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鹤壁颐和泊邸置业有限公司向淇滨区捐赠了一辆医疗体检车和一台智能无人机,目前均已投入使用。在福田六区疫情监测卡点,环卫工人、保安正在排队依次进入医疗体检车进行免费体检。据介绍,该体检车能够完成胸片、B超、血型等多个体检项目。智能无人机可在空中为居民测量体温。

3月5日,淇滨区委书记李杰先后走访了银杏雅苑项目、万祥紫苑项目、裕隆·爱之城、龙门·万和城小区卡点。他说,淇滨区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区委区政府十分感谢爱心企业的付出。希望爱心企业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