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防控疫情 鹤壁在行动 >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鹤壁移动公司信息化服务助企业复工复产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拥军疫情防控期间,鹤壁移动公司积极响应企业对信息化支撑的迫切需求,在省公司技术平台支持下,推出了远程办公、热成像体温测量、漫游地查询等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远程会议系统助力企业防疫复产两不误

移动“云视讯”远程会议系统是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的利器。云视讯”最多可支持300人同时参加远程会议,企业员工可通过电脑、手机、固话等终端灵活接入,满足随时随地沟通的需求,以减少现场会议,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使用体验,鹤壁移动公司对“云视讯”进行紧急扩容,为政府部门、医院和企业等85家大中型单位提供了远程服务。

5G热成像体温测量系统为公共区域筑起第一道疫情防控线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体温筛查工作给交通部门及各单位带来了很大压力。考虑到复工复产单位在体温测量、信息汇总等方面有迫切需求,鹤壁移动公司就把5G技术应用到了体温测量点。

鹤壁移动公司提供的5G热成像体温测量系统采用非接触式设计,测温误差不超过±0.3℃,还可对规模性人群进行体温监测并自动告警,监测数据通过高速率、低时延的5G网络回传至后台,为公共区域筑起第一道疫情防控线。

目前,首批5套5G热成像体温测量系统已交付使用。河南新亚服装有限公司、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已开始使用5G热成像体温测量系统。

漫游地查询公益服务为用户提供“行程证明”

为帮助返岗复工用户证明自己近期到访过的地区,协助用工单位、社区进行流动人员行程查验,提高核验效率,鹤壁移动公司推出了“和易报”智能填报产品,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向政府部门、企业、社区、学校、医院等提供服务,满足人员信息收集、统计、分析等疫情防控需求。

“和易报”可以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向个人用户提供漫游地查询等公益服务,个人用户可以查询到本人近14天内的到访地信息,为个人提供安心复工的“行程证明”。“和易报”可提供在线填报和AI语音填报服务,支持短信认证和微信认证,可有效提升各单位数据收集、统计、整理效率。

截至3月17日,“和易报”累计服务243家单位,使用量80.5万人次。

鹤壁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持续发挥信息化优势,与各级政府部门、医院、学校、企业携手,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扛起硬核担当,全力出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