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我市援鄂医疗队返鹤迎接仪式举行 马富国郭浩参加

鹤城樱花开,英雄凯旋归。3月30日下午,我市援鄂医疗队返鹤迎接仪式在市人民会堂前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讲话,市长郭浩主持,市委副书记张然,市领导史全新、李军、王泽华、常英敏参加。

3da11a9991874e4aafd79eddb4295141

“欢迎各位英雄回家,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马富国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援鄂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马富国表示,在抗击疫情最紧要的关头、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主动请战、逆行出征,白袍作战袍、悬壶入荆楚,为打赢武汉保卫战和湖北保卫战立下了汗马功劳,充分彰显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充分传递了豫鄂两地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手足深情,充分展现了鹤城儿女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你们是逆行而上的勇者,也是鹤壁人民的骄傲,你们的事迹将永载史册。

马富国指出,一个多月以来,你们不畏艰险、不辱使命,经受了考验、得到了淬炼,这些经验、体会一定会让大家受益终身。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你们鞍马未卸、征尘未洗,就选择隔离,与近在咫尺的家人暂时还不能团聚。希望你们利用隔离这段时间,安心修养、调理身心、养精蓄锐,为将来更好地工作积蓄力量。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各项政策措施,为援鄂医疗队提供贴心服务,让英雄享受最高的礼遇、最好的待遇。要大力弘扬和宣传援鄂医疗队的英勇事迹,在全市上下营造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激励鹤城儿女在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的征程中攻坚克难、奋勇前行。

仪式现场,我市援鄂医疗队队长孙屹屹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及单位同事,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卫健委等有关单位同志及众多市民到场迎接。

来源:鹤报融媒体记者 朱向阳/文 记者 袁国强/图

责任编辑:郭翔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