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六城联创”工作各县区重点涉创乡(镇、街道)3月综合评价情况通报

按照《关于对“六城联创”重点涉创乡(镇、街道)进行定期综合评价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对辖区内重点涉创乡(镇、街道)3月(3月1日至25日)“六城联创”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对“清洁家园”“五大专项行动”等为主要内容的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的浚县黎阳街道,淇县朝歌街道,淇滨区泰山路街道、天山路街道,山城区长风中路街道、宝山街道,鹤山区鹤山街街道、中山路街道,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河路街道,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古城街道提出通报表扬。

二、对浚县伾山街道,淇县桥盟街道,淇滨区黎阳路街道,鹤山区姬家山乡提出通报批评。

鹤壁市“六城联创”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