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扛牢主体责任 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学校复课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张然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高三开学演练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扛牢主体责任 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学校复课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常凯 实习生 杜科汉】3月31日上午,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高三开学演练工作推进会在鹤壁高中举行。市委副书记张然,副市长李小莉参加。

张然在实地观摩学生入校、教室上课、课间如厕、餐厅就餐、入住宿舍、发现发热情况等演练项目后指出,保障学生如期安全开学开课,是我市疫情防控面临的大考,是对前期准备工作的真正检验。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务必扛牢主体责任,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平稳安全、顺利健康开学,确保全年教育教学发展目标如期完成。要抓住关键,坚持“一校一策”,切实做到工作部署到位、工作措施精细、舆论引导及时,让疫情防控和师生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条不紊、有序实施。要演练先行,按照“演练即是实战”的要求,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梳理短板弱项,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确保无死角、无遗漏、无盲区,为正式开学做好全面准备。要扛牢责任,分级负责、层层落实,健全完善指挥有力、上下联动、运作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市教体系统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学校复课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