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部署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4月1日,省长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研究部署我省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复杂性,克服松懈思想,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进一步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管理,保持我省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动态优化完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稳定对外贸易,掀起项目建设高潮,释放消费需求,争取国家更多支持,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保持政策总体稳定,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不折不扣完成剩余任务,坚决夺取最后胜利。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突出火灾事故防范,全面抓好紧要期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危化、煤矿、交通、防汛、建筑工地、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好稳投资工作,强调要排除项目开复工障碍,抓好资金保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群策群力加强项目储备,在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发挥领导牵头挂帅作用,压实各方责任,继续实行省政府领导牵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压实各级政府责任,开发更多岗位、稳定既有岗位、实施兜底性安置,落实支持政策、创新就业服务、加强就业监测,及早应对可能出现的外出农民工再返乡问题,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领导黄强、舒庆、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霍金花、王新伟,秘书长朱焕然出席会议。(记者 张海涛)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