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全市开放招商工作会议召开

原标题:全市开放招商工作会议召开

马富国讲话 郭浩主持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文 记者 袁国强/图4月3日上午,全市开放招商工作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强大动力。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市长郭浩主持,市领导洪利民、常英敏、杜国庆、张洪波、陈海燕等参加。

QQ截图20200403212639

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开放招商取得的成绩后,会议指出,开放招商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的动力源。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的提升之年,做好今年的开放招商工作,意义更重大、形势更特殊、任务更艰巨。

会议强调,要把握机遇,抢占开放招商“制高点”。当前,我市开放招商工作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政策红利释放期、产业转移黄金期、新兴业态爆发期等大有可为的多重机遇叠加期,要敏锐发现机遇,紧紧抓住和用好机遇,在更加激烈的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打开开放招商“总开关”。充分挖掘优势,敢于无中生有,树立长远眼光,善于借力打力,着力解决长板不长、思路不宽、格局不大、手段不多等问题,努力开挖新潜力、开拓新渠道、开辟新市场、开创新天地,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开放招商大突破。

会议强调,要提质增效,跑出开放招商“加速度”。把思想观念转到新发展理念上来,重规模更重质量,既看“总体量”、更看“亩产量”;重签约更重落地,避免签而不落、落而不建;重单体更重链条,突出延链补链强链,更好发挥项目集中、企业集聚、产业集群的乘数效应;重结果更重过程,赢得客商信任,实现长远合作;重政策更重服务,把“营商环境提质年”与“开放招商提质年”有机统筹起来,打造全空间、全社会、全天候的开放招商格局。

会议强调,要强化举措,打造开放招商“新高地”。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务实重干,做到责任100%落实、保障100%到位、奖惩100%兑现、作风100%过硬,把心思、精力、力量聚焦到开放招商上来,以非一般的推进力度,取得非一般的成效。

会议对2019年度全市开放招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淇县、开发区、市商务局作典型发言。

各县区(功能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承担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市直单位、市开放招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驻地招商组、对外贸易先进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先进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海潇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